喻璇

👾🌟请点开🌟👾
目前连载四篇文,天子cp的《Tequila Sunrise》(与李白联文),全职高手全员《陨落中称王》,全职高手全员《荣耀娱乐圈paro》和周江为主的《流年似你》

不定时更新小短文小甜饼,不定时寄存脑洞
所以文章都有独立tag
《流年似你》每周更新一次
《TS》,《陨王》,《娱乐圈》每三周更新一次,不定时也有更新
请各位不要吝啬,评论会比小红心小蓝手更让我高兴,欢迎所有人找我唠嗑,看到了一定会回复的
以上

【FREE!】你们不觉得我们国家游泳队有很多cp吗

*论坛体

*文笔不好,见谅

*有问题可以提在评论里

*cp比较多,但每个cp都是少量的,所以不打tag了

*结尾有点匆忙

*可能有后续

*不要吝啬你的小红心小蓝手!!!

1L

本人是国家游泳队的粉丝。真粉丝!不是那种关注比赛不关注人的路人!虽然很不想承认一开始是被郁弥的机场图圈的粉(小声bb)

说回正题,最近我发现我们国家游泳队的人互动都有点基啊,是我身边基佬太多出现错觉了吗,感觉可以凑很多cp,各位怎么觉得?

2L

前排留名

3L

腐眼看人基吧你

4L

被颜值圈粉的你不是一个人,他们直接出道吧,真的太帅了

5L

正楼啊朋友们

6L

游泳队不是一直很基吗

7L

就是啊,时常裸着上身,比赛的时候游得好了还互相抱一个

8L

其实游泳队的论坛里早就有cp文了......

9L

可以可以

10L

你们也太厉害了吧

11L

求链接啊楼上的,顺便问下是什么cp

12L

Cp是郁遥

链接:http://freeyuyaowangdao.com.cn

13L

郁遥啊...

忽然失去兴趣

14L

两个受在一起还没有未来的!

我站兄弟!

15L

兄弟+1!!!居然遇到同好了!夏也和郁弥在一起也太赏心悦目了8

16L

我站凛遥!!!竹马什么的不要太棒!

17L

???竹马?中间分开了四五年吧?

18L

四五年还好吧,,,可以算竹马吧

19L

对啊对啊凛遥超好吃,两个人有的时候真的蜜汁默契

20L

凛遥是那种小糖不间断,大糖不定期的cp,真的甜到牙疼

21L

我磕爆凛遥!!!

顺便我有个凛遥糖包,各位请不要客气:www.freelinyaotangbao.com

22L

拿走了!感谢!

23L

杂食党开心的一批

24L

跪谢大佬!默默舔糖

25L

在一堆凛遥中间瑟瑟发抖,原来真遥这么冷吗

26L

真遥?游泳队里有人名字有真字吗?

27L

没吧

28L

科普一下:真是指橘真琴,遥的训练师

29L

哦哦哦就那个绿色泳裤的小哥哥?

30L

对的!真琴和遥是实实在在的竹马竹马!从小学到大学都在一起!据说真琴小哥哥游泳也很厉害,后来想当教练去学了运动教育,不过经过有个前辈还有遥的第二任教练(就是那个什么东)的启发,改做训练员了。

31L

你们魔鬼吧。。。扒的这么详细

32L

说到训练员和运动员的cp,我夏尚绝不服输!

33L

啊啊啊夏尚我知道!!!尚好像因为有些原因,所以知名度比真琴还低,不过我这里有照片【芹沢尚.jpg】

34L

爱情来得太快惹,我要pick他!

35L

有点心动

36L

我决定了!夏尚cp=哥嫂cp

36L

?????为啥?

36L

郁弥不是帅嘛,很多人是女友粉,所以跟着郁弥叫夏也哥哥,哥哥的对象不就是嫂子嘛

37L

可是这俩没糖啊?

38L

有的!你听我细细扒!这两个人初中就认识了,是夏也拉尚进的游泳社,然后尚身体出了问题,具体是什么不清楚,动了手术之后还是7没恢复好,所以后来在大学学了运动医学,做了一段时间教练之后改做了训练员。这些都是真实可靠的消息,大部分是夏也和真琴说的。

39L

真琴?他们两个训练员关系很好吗?

40L

都是一个队里的,关系应该不错吧

41L

哪是不错啊,是很好好不好

42L

???楼上?

43L

你们没看新出来那个综艺吗?遥和真琴一起去的那个

44L

哦那个啊,我等网上

45L

好吧,那你们等我给你们实况转播一下

46L

在外面看不了,等直播

47L

加一加一

48L

我就挑重要的说了

主持人:我发现很多粉丝说每次比赛后遥的发言都很冷淡啊,是不是平时对自己的交际也不是很在意呢?

真琴:其实遥性格是有点冷淡啦,不过并不是说交际圈不广,国内很多游泳名将都是我们的朋友

遥:是的

主持人:哦?除了国家队的运动员们,还有哪些人呢?

49L

楼上卡的地方也太那啥了

50L

就是就是,快继续说

51L

真琴:像旭,日和,渚,怜,宗介,御子柴前辈,小百,爱,还有好多呢。哦对了,打篮球的贵澄大家认识吗?就是外号“kissme”的,他也和我们认识很久了。国家队里也还有非运动员啊,就比如尚前辈。

遥:嗯,真琴做我的训练员,也是尚前辈的意见。

52L

真遥党实名感谢尚!

53L

真琴用的一直都是我们诶,而且主持人问遥的问题,他也很自然的就回答了,真遥锁了!

54L

那凛就被迫“单身”了?

53L

我凛我就抱走了

54L

上面的放下凛凛,总裁来打你了

55L

…………总裁又是?

56L

就是宗介,国内很有名的蝶泳名将,不过肩膀受过伤,动过手术,状态比以前差了,所以没进国家队

57L

这俩又是怎么凑的cp

58L

这两个说起来也是竹马啊。。。

59L

这么多竹马?郁弥和日和也是竹马啊?

60L

这群人怎么肥四?

61L

我日常混乱

62L

各位,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

63L

64L

说来听听啊,别卖关子

65L

刚才我特地查了各个选手(包括综艺里提到的kissme)的百度百科,参加过的一些采访和一些可信度较高的新闻,在新闻确认是正确的前提下,我总结出了以下内容:

1. 遥,真琴,渚小学到高中都在岩鸢sc,教练是同一个人,凛在岩鸢的时间只有小六那一年,之后去了澳大利亚

2. 小学六年级,遥,真琴,渚,凛参加过混合接力,拿了第一,岩鸢sc里有照片

3. 遥,真琴,旭,郁弥,贵澄是同一所初中,且除真琴外其他四人同班。当时初中游泳部的部长是夏也,经理是尚(尚动手术是初中)

4. 遥初二放弃了游泳,真琴也跟着停了,原因不明,然后旭转学,郁弥去了美国

5. 高二时,遥,真琴,渚,怜同校,在岩鸢,自己创立了游泳部,据说当时还有凛的妹妹,名字不知道

6. 高三时,凛,宗介,爱,小百同校,在鲛柄,凛是游泳部部长,前一任是御子柴清十郎,下一任是爱

7. 据说从那时起开始两校游泳部关系就变得很好,经常一起合宿训练

8. 遥,旭,贵澄大学同校,在比赛的时候(大学新人赛,高中全国大赛等)和以上提到的所有人物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重逢

9. 据说遥的第二任教练(pkh东)也是岩鸢高中毕业的

10. 宗介和凛小一到小五同校,高三同校,凛在澳大利亚期间,两人一直有书信来往

11. 小学时郁弥第一次遇见日和,在美国期间断断续续见过几次,高中大学两人同校

12. 顺便,遥好像还和埃尔伯特关系很好

13. 最后一个八卦,御子柴兄弟俩都喜欢凛的妹妹,而且御子柴清十郎的妹妹,小百的姐姐,御子柴五十铃和凛他妹妹关系很好

66L

这群人怎么回事???

67L

不知道说什么,缘分真的是

68L

妙不可言

69L

这么乱的关系,还凑什么cp,直接大乱炖吧

70L

世界真小啊

71L

御子柴: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真德秀

76L

所以到最后了还是水all最稳对吧?

77L

All水不解释!

【周江】流年似你(第二回)

*是个新坑,cp周江

*嘉世是反派,不喜勿入

*以轮回为主,会有其他组织的小番外(大概吧)

*是个长篇,有独立tag,绝对不坑,但忙起来估计一个月都不会更一章

*一般来说是周更,节假日不定时

 

 

 

 

 

 

“周泽楷?”江波涛坐在榻上,端起桌子上的茶吹了吹,“他来找我干什么?”

方锐躺在门外的老爷椅上晒着太阳,眯着眼睛说:“我还当你不认识他。”

“怎么会不认识,我原在贺武时就是管情报的,他周家灭门可就在我被关进来的前几天,我当然记得他。”

方锐咂咂舌:“两年前的事你也还记得?说起来你还真没想过要逃出去啊。”

江波涛放下茶盏,斜靠在小桌上:“逃出去又能怎样?这天下还有我容身之处吗?”

“诶!”方锐笑着回头对门里的江波涛说,“这‘容身之处’可不就来了?”

他跳进门里,坐到江波涛对面:“你是不知道,周泽楷那家伙逃过灭门之灾后啊,突然就在江湖上闯荡出了名气,就前几个月,拉了不少人建立了个教派,名叫轮回的。这次来找你好像准备请你加入的。”

“是你把我的消息透露出去的吧?”江波涛斜眼看方锐。

“不是我!是叶修!他跟轮回推荐的你!”方锐马上摆手解释。

“叶神?”江波涛惊讶。

“有叶神的支持,轮回要兴起不难,怎么还会用得着我?”江波涛想。

 

 

 

“回来了?”陈果对着刚进门的方锐招呼。

方锐点头:“叶修呢?”

陈果收拾着桌上的瓜子壳:“哝,跟沐沐出去了。”

“苏妹子来过啦?是嘉世又有什么新动向吗?”方锐跳上椅子,抓了桌子上剩下的瓜子磕。

陈果摇摇头:“不是,好像是去见个人,叶修还特意换了件新衣裳。”

“谁啊,面子这么大。”方锐调笑着说,“等会儿他回来问问去?”

魏琛走过来,叼着烟斗:“我劝你别问,这事儿也别往外传,越少人知道越好。”

陈果似懂非懂点点头,然后又把抹布往魏琛身上扔:“说了多少次了不准再屋里抽烟!给我出去!”

 

 

 

 

 

 

临近亥时的时候,周泽楷和方明华就到了客栈,陈果招呼他们在大堂空闲的桌子上坐下:“方锐下午便出去了,既然约了今天,应该是不会失约的。两位先坐着,小店夜晚还是有些小本经营,没法顾及你们,我一会儿让叶修给你们端壶茶来。”

方明华应下:“麻烦陈姑娘了,我们坐着就好。”

兴欣客栈所处的街道还是挺热闹的,对面不远处还有家有名的酒楼,晚上常会有街市,兴欣客栈晚上会做些小吃摆出来。周泽楷看着客栈里陈果等人进进出出,来来往往的人脸上都是幸福开心的笑,想到了以前父母带自己去庙会的情形。

“父亲啊……”周泽楷低头,自己有多久没有喊过这个词了。

一直到深夜,街上的灯火都熄了,方锐还是没有回来。

叶修叼着烟斗,慢悠悠突出一口白烟:“方锐这小子不会被抓了吧?”

陈果一巴掌拍在叶修背上:“能不能说点好的?”

方明华笑了笑:“陈姑娘,不知可否借我们两间客房?方锐先生不定明早就回来了,我们想在这里住下。江海关与临安也不是很近,这次错过,下次再来就不知是何时了。”

“没问题,小唐,你去找找上边空的房间,收拾两间出来,价钱就从方锐的工钱里扣。”陈果敲了敲柜台,往账本上记了一笔。

 

 

 

 

“谁啊!”陈果愤怒地掀了被子,披上外衣跑到大堂。店里的小倌也跑了出来,取下门栏。门还未打开,两个浑身是血的人就撞门跌了进来。

“呀!”陈果捂嘴尖叫了一声。魏琛眯着眼挠着脑袋慢悠悠晃出来,皱了皱鼻子,闻到了空气里的血腥味,赶忙冲过来:“怎么了!”

他把两人翻过来面朝上,稍微检查了一下,呼出一口气:“还好,这个中了几刀昏过去了,另一个手应该是骨折了,估计是把人扛到这里脱力了,所以也昏过去了吧。”

“中了几刀?伤这么重还说还好?”陈果急忙往后房走,“我去叫小安,你赶紧的把人抬进来。”

魏琛和小倌一人背着一个进了后房,陈果跑回来关门,突然一双手撑在门上,把陈果吓了一跳,以为是让那两人受伤的凶手,赶紧推门。

“老板娘老板娘!是我!方锐!”外头的人气喘吁吁地喊。

陈果忙打开门,方锐跑进来,撑着桌子喘气。陈果急忙插上门跑过来:“怎么回事?那两人你认识?”

方锐稍微缓了口气:“对对对我朋友,他们人呢?”

两个人跑进后房,大家都已经起来了,安文逸正在给中刀那人清理包扎,叶修在一边帮忙,方明华也被吵醒了,作为一个郎中,他也赶紧搭手,给骨折那人固定手臂。

见两人都暂时没有大碍,方锐出了一口气。

叶修把手里的绷带剪下来,问:“怎么回事?你跑哪儿去了。”

方锐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拿茶壶给自己灌了口水:“事情有点紧急,我长话短说……嗯?”

“怎么了?”陈果问。

“三……三哥?”方锐指着面前的方明华,声音有些颤抖。

方锐进屋时,方明华一直在忙活,背对着方锐,刚刚才放下东西转过来。

方明华也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阿锦?”

“你们认识?”叶修问。

方锐点点头:“啊对,这是我三哥。这个事等会儿再说。老板娘,你快去把马厩里的马牵出来,大家也赶紧带好武器,江波涛现在很危险,他哥哥在追杀他。”

我看开了,反正也阻止不了电视剧播
明年暑假,电视剧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顺便,我不会到app里去增加他的点击量的,我最多去b站找cut
顺便吐槽一句,yy真的是拍什么毁什么,而且最喜欢拍小说改,越拍越起劲,比如盗笔,比如微微,比如武动,再比如全职。
我就希望他以后能放过其他小说,您长的真的很帅,但不是每个小说里的美男都长你这样

【全职高手】荣耀娱乐圈paro(叁②)

*尽量不坑
*算长篇。。。吧
*娱乐圈paro,可能微博体,可能论坛体,可能知乎体,可能成员评价体,反正多种多样
*可能ooc
*所有视频源于b站,会注明av号,大家可自行前往观赏,也可以推荐一些MMD视频,如果好会采用
*出道时间不按原著来
*以上都能接受,请下走

 

【讨论】《荣耀》电视剧的剪影版预告已经出了,大家来聊聊看法吧

42l

妈呀我女神

43l

心情复杂

44l

........

45l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砍了那个莫凡

46l

那个莫凡谁啊,是不是抱我们沐沐大腿的!

47l

那个莫凡我就只有一点印象,叶神去年导的那个电影里演了个忍者,没两句台词的

48l

兴欣的?难怪了

49l

莫凡一生黑了

50l

楼上干嘛,我看你是沐橙黑粉吧。真的喜欢沐橙,肯定也能接受她对象啊,毕竟迟早会有的

51l

对啊对啊,莫凡好歹是兴欣的,叶神手下的人还是能放心的。不然万一哪天被哪个娱乐圈外的拐跑了我们还没地方哭去

52l

道理我都懂,就是难以接受啊,沐沐才24怎么就找对象了呢

53l

24不小了喂,和沐橙同年出道的有个歌手都结婚了

54l

方明华吗?他出道前就有女友啊,而且出道几年经常秀恩爱,结婚了也不奇怪,大家当然比较好接受啊

55l

这里莫凡粉丝,我已经蒙掉了。沐姐姐可以说是全体莫粉的女神了,毕竟莫凡刚出道沐姐姐经常带他去些大场合出出镜,大家都超感谢她的。可这两个人在一起了我们反而开始慌了

56l

呵,真作,你们慌什么。苏沐橙算叶修的家属吧?一下傍上两个大咖,你家莫凡要火了呢

57l

楼上那个,嘲讽收一收好吧,莫粉虽然少但也不是能让人随便欺负的。我们现在就怕莫凡以后出了点成绩,就会有人说全靠沐姐姐和叶修哥,就怕大家看不到他的努力

58l

难道他有现在的人气不是靠苏沐橙和叶修?

59l

我们家莫凡能在很多地方出镜,确实靠了沐姐和叶哥的帮忙。但是如果莫凡是个扶不上墙的烂泥,谁帮忙都没用吧?每一个明星,哪怕实力不强,但也都是有资格站上舞台的人。只会在屏幕前酸溜溜的键盘侠,如果你没有能力和勇气站在大众面前,请你闭嘴。

60l楼主

掐架的各位咱们停一停好吧?你们要掐给我到水楼掐去,看看我的帖子标题OK?

61l

楼主霸气!

62l

楼主现在才出来?楼早就歪了好吧?怕不是看莫凡掐不过才出来的

63l

楼上滚出去好吧?还在这里酸呢?

64l楼主

我要开始清楼了

 

 

 

 

 

 

124l楼主

现在可以正楼了吗?

125l

虽然心情还是有点激动,但不得不说,荣耀这时候叫这俩公布消息。简直了。热搜前十占了六个,一小时过去了热度还没下来。我估计《荣耀》的关注度又提了一层了

126l

确实,刚刚公布消息我就很有先见之明的截了电视剧官博,莫凡和苏沐橙微博粉丝数,几分钟前我又去截了一次,你们感受一下。【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27l

我去,莫凡涨了100万粉?

128l

电视剧59万,莫凡104万,苏沐橙37万,这还只是一个小时的量。不得不说,三赢。

129l

真可怕

130l

我真是对电视剧越来越期待了

131l

+1


【周江】流年似你(第一回)

·是个新坑,cp周江

·嘉世是反派,不喜误入

·以轮回为主,会有其他组织的小番外(大概吧)

·是个长篇,有独立tag,绝对不坑,但忙起来估计一个月都不会更一章

·一般来说是周更,节假日不定时

·各位国庆假期快乐

江海关一座不起眼的小院屋檐下,站着一个男子,若说他英俊,眉眼中倒也带着几分柔情。天空中不知何时飘起了雪花,一粒粒落到他的长发上。

他在风里站了许久了。

 

“公子,落雪了,进屋吧。”房门里探出来一个人,“炭和水我都烧好了,公子身子弱,抱着汤婆子暖会儿吧,别冻出病来了。”

被唤作公子的人叹了口气,回身进屋,同时也不忘嘱咐:“明儿,你和启儿一起进来吧,入冬了,以后到屋里来睡。我一个被软禁的人也不会有什么客人,用不着守夜了。”

杜明点头允下,去伙房叫吴启。

 

这位公子便是江波涛,武林小门派贺武的副掌门。江波涛是江府婢女所出,江府大夫人待他视如己出。可慈母多败儿,大夫人的儿子江承业(江承业,字海)这个纨绔子弟嫉妒江波涛的成就,便联合贺武的掌门将江波涛软禁在这片居民区一个不知名的小院里,自己则摇身一变成了副掌门。

 

杜明给江波涛拿来了灌了热水的汤婆子。

“嗯?”江波涛看着新的汤婆子,“你们悄悄溜出去换了新的?哪里来的钱啊?”

吴启拨弄着炭:“是江小姐上回来看你的时候正好遇上我在修暖壶,隔天就差人送了新的过来。正好前几天没这么冷,公子不冷我便没拿出来。”

江小姐,便是江波涛的妹妹江离,字溪,与江承业一样是大夫人所出。

“阿离啊,这丫头怎的又送东西过来。我住在这儿迟早是要死的,旧的东西用用便罢了。”

“公子说什么胡话!”吴启丢了火钳子道,“那江海定会有恶报的!公子如此有才华,定会大有一番作为的!”

江波涛笑笑:“再有才华又有何用?大哥想我死,还不是动动嘴皮子的事。”

杜明想反驳,看着江波涛的苦笑,却也是什么都没说。

 

 

 

 

 

 

 

“少主,明天嘉世的商队会路过江海关,要不要我派人去拦截?”吕泊远半跪在大厅里,向坐在前面的周泽楷禀报情况。

“不必了,会失败。”周泽楷摇摇头。

“泊远,嘉世势力庞大,即使是一支商队也不可掉以轻心。我们刚成立轮回不久,羽翼未丰,若是失败,就会功亏一篑。还是小心些为好。”站在周泽楷身边的方明华说到。

“哟,开会呢?”懒散的声音自窗外响起,三人抬头望去,竟是叶修靠在窗框上。吕泊远脸色一变,手摸上了腰间的佩刀。此人武功如此高深,都坐在窗户上了,房里的三人竟没有一人察觉到。

方明华看了吕泊远一眼,示意他别动,然后扬起笑脸迎了过去:“叶神今天怎么来我这小地方了?”周泽楷也站起来向叶修抱拳行礼。

叶修还礼,摆摆手让方明华不用麻烦,直接坐到一边的空椅子上:“我看到你们发的告示了。”

周泽楷疑惑:“告示?”

方明华给叶修沏了一碗茶:“前些天你不是想寻个善用兵法的人吗,我想着找个军师也好。我虽懂些排兵布阵的事,但终究是些皮毛,起不了太大作用,你也一样。泊远又不通兵法。再者,如今轮回也只有你一位掌门,是该添位副掌门。我从小便是你的侍从,若是要我对他们发号施令,他们也定不舒服,不如找一位军师,好帮你管理好轮回。”

周泽楷点点头,示意叶修继续说。

“我呢,给你们推荐个人选。”叶修喝了口茶,“这茶不错啊,明华手艺还是这么好。”

方明华笑了笑:“叶神,你可别说是你自己,咱们这儿可收不下你。”

叶修摆摆手:“哎呀我知道,我要是待在你们这儿,嘉世肯定要把灭轮回提上日程了。我要推荐的是江波涛。”

吕泊远皱了皱眉,周泽楷注意到了,问:“是熟人?”

吕泊远摇摇头:“算不上,见过几面罢了,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可此人是贺武的副掌门,又岂会加入轮回?”

“如今贺武的副掌门可不是江波涛,而是他的哥哥江海。”叶修道,“江海这个人就是个十十足足的公子哥,别的不会,仗势欺人倒是一把好手。真正的江波涛早在两年前就被江海关起来了。这江波涛是个聪明人,所以一直没有试图逃出来传递消息。”

方明华皱眉:“可这样的人,若是真的聪明,会让自己长时间处于这种被动的境地吗?”

“这就是我说江波涛厉害的地方了,”叶修笑了笑,“江波涛不擅武功,身边也仅有两个武功中等的侍从,江海想杀掉江波涛,轻而易举。江波涛如今表现出的屈于权势的态度极大满足了江海的虚荣心,所以江波涛才能活到现在。”

周泽楷沉思了一会儿,开口道:“前辈怎么知道?”

“啊,这些都是方锐给我打探的消息。”叶修翘了翘二郎腿。

吕泊远皱眉:“方锐?想不到叶修大人还和这等小偷小摸之人厮混。”

方明华略提高了声调:“泊远,不得无礼。”

吕泊远弯腰行了个礼,不再回话。

叶修倒是没生气:“方锐虽是盗贼,可干的是劫富济贫的活儿。前些天凌晨他摸到关江波涛的小院,还当是穷苦的人家,打算留下点金银就走,可谁知被早起的一个侍从抓了个正着。方锐和江波涛互相报上大名后倒是聊了许久,然后才带着情报来找我。我瞧着小江是个适合轮回的人,这才引荐给你们的,你们可以考虑一下。”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走了,若是你们觉得江波涛还不错,后日亥时去江海关的兴欣客栈找方锐,他会带你们去见江波涛的。”叶修站起来,掸掸衣服,一眨眼就消失了。

方明华目送叶修离开,然后望向周泽楷。

周泽楷站起来,背手站在窗口许久:“去瞧一瞧吧。”

【全员】陨落中称王(7)

哇我好久没更了诶
国庆期间会多更点的
祝看文愉快




“西区仓库啊……”喻文州摸摸下巴,走进厨房,“杰希知道吗?”
王杰希再给咖啡拉花,手上动作也不听:“你难道会不知道?”
喻文州拿出冰箱里做好的一盘栗子蛋糕:“问问嘛,这次行动你参加吗?”
“小别去,英杰最近状态不稳定,所以这次让他休息。”王杰希摇摇头,把咖啡放在托盘上端了出去。
喻文州把其中一个放在盘子上,淋上果酱,加上装饰,端出去放在前台,等王杰希来拿。
“王杰希啊王杰希,饶是你微草队长,也无法确切收集到叶修的情报啊。高英杰这心结,时间可解不开啊。”

“一,二,三,四,五,六……”闻理正在清点队伍人数,“怎么少一个人?陈夜辉呢?”
孙翔伸了个懒腰,又打了个哈欠:“不知道啊,上午他说吃坏肚子了,估计在寝室。”
“好吧。。。少一个人也没什么大碍,孙翔,整队出发。”
“哦。”孙翔整了队,把人往外带。走过苏沐橙时,他听到一声轻笑:“小心别把自己落在那儿。”
孙翔回头,看见苏沐橙眯眼笑着看着他。
“装神弄鬼。”孙翔这么想着,“死女人。”
苏沐橙盯着孙翔的背影,收敛了笑容。

这次西区仓库是一次交易行动,交易双方是叶修和嘉世。
荣耀这个组织已经快散了。在定罪叶修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明里暗里给叶修送去了不少帮助,几乎表明了自己要脱离组织的意愿。
较高层的四位中,叶修“叛逃”,肖时钦闭门谢客,还有一位不知所踪,只有张新杰可以有空管理组织。稍低一级的江波涛心思比较细,高层已经有让他取代叶修的意向了,而另一位王杰希也是行迹不定,高层也难委以重任。
嘉世这个分部比较特殊,曾经历了一次大清洗,现在嘉世还附庸于高层,是因为成立时间尚短,能力尚弱。一旦分部的体系成功开始运作,嘉世一定会毫不犹豫脱离组织掌控。所以组织派人向嘉世送去了孙翔,一是借嘉世培养孙翔的能力,二是把嘉世锁死在自己这边。

嘉世的人提早到了仓库,而叶修则是慢吞吞掐着点儿来的。虽说是交易,但难保不会有枪战发生,叶修自己倒是啥也没带,跟他一起来的“小手冰凉”是个医学生,自然也只带了医疗箱。

孙翔是早带着队伍候着了,见叶修掐点才到,“哼”了一声。边上的刘皓倒是笑的一脸得意:“哟,这不是叶神么?怎么?脱离组织后就活不下去了?居然要来和老东家做生意?”
叶修倒是不在意刘皓语气里的嘲讽,轻笑一声:“这不是,怕你们过不下去了嘛,来援助一下你们。”
刘皓气结,别过头不说话了。
孙翔上前几步,对叶修也没有丝毫的尊敬:“叶哥是吧?钱带来了?”
“侬”叶修嘴一撇,边上的“小手冰凉”就拖了一个巨大的箱子过来。
“这‘小手冰凉’看着挺瘦,力气怎么这么大?”黄少天转过头跟周泽楷嘀咕。

孙翔一扬手,就有几个小弟跑过来,打开了那箱子。箱子里是一把战矛,光洁乌黑的表面反射着光,顶端还有一颗巨大的红宝石。刃面打磨的十分锋利,一看就是一把顶级的武器。
那几个小弟点点头:“孙哥,是真货。”
孙翔冷哼一声:“还算识相,没拿个假货来糊弄。”
叶修笑了:“假货?这却邪,世间绝没有人能造出第二把,哪怕是个仿品。”
孙翔白了叶修一眼,转身走了。边上站了半天的刘皓带人拿了了几个黑箱子过来,全都塞到“小手冰凉”和黄少天的手上,紧跟着孙翔走了。

“没意思”等孙翔走远,黄少天就把黑箱子往地下一放,手搭在叶修肩上抱怨,“这么快就结束了,我还在想你会不会和嘉世的那群傻子嘴炮一番然后一脸神气的结束交易啊,没想到你居然嘲讽都没说两句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交易完了,那你说我跟周泽楷江波涛来干什么的啊真的是,还以为能热闹一点呢毕竟好久没活动过手脚了……”
叶修拍开黄少天的手:“你还想我再跟嘉世闹一场?开玩笑。哥现在手上什么也没了,你们几个又有自己的组织,我还去搞嘉世?老东家,留点情吧。”
黄少天切了一声,倒是没再说什么了。
江波涛上前:“叶神,有需要的地方,轮回可以帮忙的确。不过有个事需要你注意一下。”
“?”叶修问,“怎么了嘛?”
“是这样的,那天我和小周出去执行任务去,看到沐姐和一个非组织的人待在一起,举止很亲密,我担心沐姐违背组织的规定然后就……”
叶修摸摸下巴:“那个人是不是发色和沐橙一样,然后那天穿着黑色的针织衫?”
周泽楷回忆了一下,点了点头。
“哦,那就没事了。”叶修点点头,“那是个朋友。”
江波涛点点头:“那叶神,你自己多加小心,我和小周先回轮回了。”
“我也走了啊老叶再见再见给我好好活着小心别死了啊。”
“死不了!”笑着回了黄少天一句,叶修回头跟“小手冰凉”,也就是安文逸说:“走吧,回兴欣,罗辑该等急了。”

【新生代】记一次直播(上)

@伊莎贝朗二世. 讨论了好久又磨蹭了好久才出来的2000字

好的我知道我很懒又低产了

直播体,主高英杰,新生代中心,cp自由心证

一句话莫橙,就不带tag了
下一章大概是她 @伊莎贝朗二世.

祝看文愉快

@微草高英杰:微草高英杰正在微博直播,大家快来看吧  微草高英杰的直播

 

 

事情是这样的,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叶修就退役了,紧接着第十一赛季,轮回再拿一冠,虽说不是连冠但也很厉害了。十二十三赛季,还未成年但已是有三年赛龄的小前辈卢瀚文逐渐有了自己的风格,助蓝雨夺下两冠。就在大家以为蓝雨即将三连冠的时候,高英杰带领微草赢得第十五赛季冠军。好嘛,庙药恩怨延续到下一代了。

于是为了回报粉丝的支持,高英杰特意开了直播,作为给大家的福利。

 

 

 

 

(您已进入微草高英杰的直播间)

 

 

 

 

高:各位粉丝朋友大家好,我是高英杰。今年,微草拿下了第十五赛季的常规赛季后赛双冠军。为了感谢各位粉丝的支持,所以开了直播作为粉丝福利。

 

[高队啊啊啊啊早上好!!!!]

[不得不说高英杰这波仇恨拉的稳,双冠军什么的十五个赛季下来也就旧嘉世有过了]

[高队早上好!今天都播点啥?]

[叫醒微草队员什么的?]

[这么棒的吗?]

[我觉得可能就是直播日常吧]

 

高:大家都没猜对哦!其实呢,每年比赛结束,八到十赛季出道的选手大部分都会在总决赛所在的城市聚一聚,现在我准备出发去聚会啦!

 

[呜呜呜呜为什么高高说话这么可爱]

[高英杰做了队长都这么软萌可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两个,我高高明明是娃娃脸硬汉]

[娃娃脸硬汉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

[你们够了啊喂,欺负高高比希希好说话是吗]

[希希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就我一个人关注聚会吗嘤嘤嘤]

[一拳一个嘤嘤怪]

[就我好奇有哪些人去吗,高高在微草门口站了这么久,是在等人还是等车啊]

 

高:你们这么坏小心我告诉希希前辈哈哈哈

 

[告诉王希希?老王来蹭饭还是咋地?]

[肯定是手机上发消息呗]

[一想到爸爸退役之后逐渐逗比的画风我就觉得他来蹭饭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啊]

[你对我高冷的希希是有什么误解吗楼上的]

[称呼为希希,粉似黑鉴定了]

[哈哈哈希希委屈希希就要说呜呜呜呜]

 

高:啊来了

(一辆车驶入镜头)

给大家介绍一下

 

[下一句是不是“这是我女朋友”]

[哈哈哈瞎讲,明明是男朋友]

[中毒颇深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们都是魔鬼吧]

 

高:什么呀,都是朋友。(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镜头对准车后排)左边是罗辑,中间是安文逸,最右边是莫凡哟。都是兴欣的队员。

 

[看到莫凡我就想笑呵呵呵呵呵呵]

[我们当中出现了一个叛徒.jpg]

[莫凡居然也会来这种聚会哈哈哈]

[一群萌萌的小天使中间混进了一个冷漠的天使]

[冷漠天使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这个拉仇恨的男人出现了]

[拉仇恨的男人呜呜呜我喜欢你啊,把女神还给大家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呀]

[说起来开车的是谁]

[司机吧]

[万一是职业选手呢,不是说副驾是爱人的位子吗,不会真的是女朋友吧]

[楼上别瞎想,小高单身的早就说过了]

 

高:(镜头转向驾驶)当当当当,正在开车的就是我们的兴欣队长,乔一帆!

乔:(对镜头挥手)大家好!(凑过来给忙于直播的高英杰系安全带)安全带记得要系。

高:好好好知道啦,诶诶诶绿灯了,专心开车

 

[高乔张嘴吃糖]

[明明是乔高!]

[乔高乔吃瓜]

[两个人互宠?]

[副驾是爱人的座位没错了]

[嘿...嘿嘿......嘿嘿嘿]

[楼上傻掉了,抬走下一个]

[你们不是在北京吗,乔一帆在北京有车?]

 

高:哦这个车是楼哥的,他自己开一辆去接别的人,这辆给一帆,来接我。

 

[来接你哈哈哈哈]

[今天是cp党的胜利]

[我还是比较好奇今天有哪些人去聚会]

 

高:有哪些人?我想想啊,兴欣四个都在这儿了,楼哥,小戴,奇英,牧云哥,小卢,可欣可怡,禹哲,郭少,邱非。(转头问乔一帆)还有谁啊?

乔:还有你。

高:哦对还有我。

 

[啊啊啊啊啊我乔哥好会撩啊]

[高高咋这么迟钝呢,还回一句哦对还有我]

[这个乔太苏了呜呜呜呜呜]

[明明刚刚还叫乔乔专心开车,现在放着后面闲的要死的三个人不问,偏偏去问乔乔]

[噫]

[噫]

[噫]

[噫]

[噫]

[噫]

[噫]

 

(一路尬聊到了聚会的饭店)

 

 

高:我们到啦!今天在xxxx自助餐厅聚餐哦!(对镜头悄悄说)他们叫我请客,我偏不,大家看我一会儿怎么坑他们。

 

[还我高小天使!]

[不存在的,你高早就是切开黑了]

[联盟曾经的良心们早就黑了,说起来谁第一个开始心脏的?]

[乔一帆啊!叶神亲传弟子,能不心脏吗?]

[乔一帆给我的感觉就是“脸上笑嘻嘻,心里:干他!”的那种人]

[干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沙雕形容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走进饭店,看见在和戴妍琦交谈的楼冠宁)诶楼哥小戴早啊,怎么除了我们没别人了?

楼:英杰早啊,我们是职业选手嘛,总是不太方便,我就把一楼包了个场,其他客人都从外面的电梯直接去二楼。(开玩笑)不过说好的你请客,我也不客气啊,我就付了场地费,餐钱你出。

高:没问题楼哥!(小小声)一会儿谁付还不知道呢!

 

[我楼哥壕气!]

[请富婆。。啊呸,请富公包养我!]

[富公可还行]

[富公挺好的哈哈哈哈哈]

 

 

楼:其他人都在那边坐着呢,我们也快过去吧!

高:走吧!(对镜头)我们要去此饭(方言)啦!

【全职高手】荣耀娱乐圈paro(叁①)

*尽量不坑
*算长篇。。。吧
*娱乐圈paro,可能微博体,可能论坛体,可能知乎体,可能成员评价体,反正多种多样
*可能ooc
*所有视频源于b站,会注明av号,大家可自行前往观赏,也可以推荐一些MMD视频,如果好会采用
*出道时间不按原著来
*以上都能接受,请下走

 

 

【讨论】《荣耀》电视剧的剪影版预告已经出了,大家来聊聊看法吧

1L楼主

注册账号这么多年了,一直都在灌水。不过这次《荣耀》的预告真的看得我热血沸腾啊,大家也都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可以刷cp哦

2L

占楼

3L

前排诶嘿,这个预告我是真的惊艳到了,荣耀果然没让我失望

4L

港真,荣耀这个公司太神奇了,别家公司的艺人你喜欢了最多也就师兄师妹团连带着有点好感。荣耀公司的艺人,喜欢了一个就等于喜欢了一堆。我一开始就一个单纯的叶粉,可谁知我叶微博几千万粉丝愣是一条微博都不发,天知道我每天要跑到苏沐橙黄少天他们几个的微博吸叶有多崩溃。后来去的次数多了,他们几个出新歌新MV啥的也就顺手点进去贡献点播放量,慢慢慢慢就都喜欢上了。拍荣耀这种电视剧真的是圈大片粉丝,不得不说公司是真的有手段。

5L

Woc楼上好手速啊

6L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想的。以前我只是听过荣耀这个公司,没关注过,毕竟自己粉的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前几个月小周出道,我才开始关注荣耀这个公司,小周这么腼腆的性子,微博里全是自己的代言和节目的转发,我估摸着文案还是公司写的。想吸周也要东跑西跑,然后就粉了一堆人

7L

虽然我深有同感,但是歪楼了喂

8L楼主

Hhh大家聊的开心不也挺好

9L

楼主真是好脾气hhh,说起来我也是个新粉,预告第一遍只认出了叶神,黄少和沐沐,真的惭愧

10L

加一啊加一啊,我也没认出来,自觉开除粉籍

11L

我也是啊,一开始我以为长发的不是云秀就是沐沐,然后有小辫儿的是乐乐,头发微长的是小周,结果一圈看下来,啥玩意儿,咋就两个短发啊

12L

Hhhhhhhh真的这么难认吗,我来个大家指个路

一开始左晃右晃喝醉了跳老年迪斯科的是叶神

在天上飞来飞去的魔法少男是wuli杰希

由卡变来的拿了个十字架的是我家脏心杰

拿了中二法杖披了中二斗篷还摔碗的是文州州

戴了护目镜转啊转啊转顺便丢个手雷的是乐乐

穿了风衣戴了帽子双手拿枪的是小周周

一剑劈开小周周还自带文字泡的必须是黄少

有仨齿轮在一边飘顺便玩会儿手枪的是小事情

踩在船(?)上扛了根巨型牙签的羊习习

半黑半白甩板砖儿耍帅的是糖糕糕

手上两团鬼火的独角小青龙是车干大大

一起出现的两个,长发是沐沐,短发是男装大佬秀秀

月下观鸟(bushi  月下伸手的马尾少年是方锐大大

最后是酒还没醒又晃回来的叶神

13L

楼上什么沙雕hhhhhhhhhhhh

14L

我迟早笑死在这里

15L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怎么你这么秀哈哈哈哈哈哈

16L

谢谢帮助,都认清楚了,不过一边看一边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从没看过这么好笑的预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先笑会儿

18L

不得不说,12L对女生真友好

19L

我是12L,妹子可是世界的财富,必须友好

20L

不不不你错了,单身妹子才是财富

21L

!!!!!!!!

22L

苏妹子和云秀脱单了???

23L楼主

瞎讲的吧朋友,你别告诉我叶修和沐沐在一起了啊,刷cp可以别上升啊

24L

我也吃叶橙,不过这话可不能乱讲啊

25L

我是20L,荣耀剧组工作人员,这个消息是经他们本人同意后放出来啊

26L

Woc我的女神啊!!

27L

既然经过同意了,那就告诉我们谁和谁在一起了!

28L

这俩不会百合吧

29L

同性恋滚出去!

30L

楼上,8102年了还恐同啊

31L

都没说是不是同性恋就这么肯定?

32L

我是20L,其实荣耀剧组里真的好几对情侣,大家都不知道而已。沐沐和秀秀都找的是男朋友,其他的你们自己猜。

33L

喻黄这对不是老早实锤了吗

34L

实锤p啊,人家从来都不承认,只麦麸,太恶心了

35L

Ky出去好吧?你觉得恶心就走,没人逼你留下来

36L

留下来!嘿!啊啊啊对不起跑题了

37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我唱出来了

38L

虽然我不喜欢这个层号,但是各位,快去看微博!!

39L

妈诶啥情况

40L

我真的失恋了呜呜呜呜呜

41L

我没下微博,啥情况?

42L

兴欣­莫凡:礼尚往来,我只是偷了偷我心的姑娘的心♡♡♡//兴欣­popugirl­苏沐橙:他们说你是个拾荒者,专偷掉落的珍贵宝贝。我说你是个小偷,偷走了我的心。♥♥♥@兴欣­莫凡


 



第三章分2p放出

【孙哲平生贺】今年的生日和谁过

0817孙哲平生日快乐
对不起来迟了,我的错,祝大家看的开心

*cp双花,一点点方王,一句话吴叶
*时间线是第三赛季结束

第三赛季刚刚结束,百花今年的战绩不错,繁花血景更是战胜了不少大神。
正值夏休期,队员们都回家去了,孙哲平也早早坐了飞机会北京。每年生日,他都是和家人一起过的。今年,他的父母因为一个合作项目去了法国,不过也是寄来了礼物。

生日礼物啊……

孙哲平想着。
有什么礼物会比冠军奖杯还让人高兴吗……
离冠军仅一步之遥,让他怎么能甘心。

孙哲平已经为自己买好了蛋糕。其实他不是很爱吃蛋糕,但是小的时候每年生日,奶奶都会亲手做蛋糕给他,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每年生日都吃蛋糕。
说到蛋糕,孙哲平想起来那个总在他身边的长的很好看的男孩子,他很爱吃甜食。虽然那个人大他半年,不过看起来倒是他更像哥哥。
正想着,门铃就响了。
“爸妈提前回来了?”孙哲平一边走去开门,一边想。
门外站着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刚刚想着的男孩,张佳乐。
“你怎么来了?”孙哲平问。他不惊讶张佳乐怎么知道他家地址,战队的资料上可不都写着嘛。
“来给你过生日啊!”张佳乐倒是一点没客气,脱了鞋子就往里走,顺便举了举手上提着的蛋糕。
“啊……”孙哲平扶额,“我也买了蛋糕啊。”
“啊?”张佳乐惊讶的回头,“你不是不爱吃甜食嘛,我还怕你不吃我买的蛋糕呢,没想到你自己买了。不过没事,你那个小。”
张佳乐的胃口大孙哲平是知道的,但是大到一个蛋糕都吃完他可是没想到。
因为是一个人过生日,孙哲平就买了放在冰柜里那种小小的蛋糕,准备一半今天吃,一半当明天的早饭。可张佳乐才没想那么多,挑了自己喜欢的样式,买了一个超大的蛋糕。看着张佳乐吃相略粗鲁,速度很凶残地解决着蛋糕,孙哲平是真的无语了一下,感情这位仁兄买的只是自己一个人的量啊。

孙哲平把没吃完的蛋糕封好装到了冰箱里,走到沙发边,用脚踢了踢在沙发上挺尸的张佳乐,哭笑不得:“你起来,要胖的。”
孙哲平是易胖体质,所以一直在坚持锻炼。张佳乐这种吃了就躺他是不会做的。
“哎呀我不会胖的啦。”张佳乐摆摆手。
孙哲平也不管他,在沙发边上坐下,打开了电视机:“怎么心血来潮来北京找我?”
“帝都嘛,长这么大没来看过,刚好来旅游。你上次和爸妈视频我看见看,乐爷我就可怜可怜你来陪你过生日,省的你一个人孤苦伶仃。”张佳乐一脸满足摸着肚子,慢吞吞说着。
孙哲平笑着骂了一句,一巴掌糊到张佳乐头上,心里感动肯定是有的。这赛季没拿冠军,赛后活跃气氛的就是张佳乐。当时孙哲平心情不是很好,也没理张佳乐,他还觉得挺对不起他的。张佳乐这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看了欠揍,但谁又会不知道他心里多在乎冠军。赛前放下豪言壮语要是拿了冠军要请大家吃大餐的那个人,是张佳乐这个普通家庭的人,可不是孙哲平这种大壕啊。
“谢了啊。”孙哲平摸了把张佳乐的头发,稍微揉了揉。
“方士谦和王杰希在一起了你知道吗?”张佳乐躺在孙哲平腿上问他。
“他们俩?方士谦不是看王杰希不爽吗?”孙哲平不是个八卦的人,不过王杰希这个新人倒是让他很感兴趣,方士谦是现在联盟里最强的治疗,还是双料治疗,自然会关注一些。这两个不合也是圈里人尽皆知的,据说是方士谦不爽王杰希一来就占了林杰的队长位。
他们俩和林杰的交集除了比赛也就没什么了。不过林杰是个好队长,这一点,联盟的人也都是认可的。林杰的技术并不算拔尖,不过微草的大家都很信服他。王杰希的实力超过了林杰,接下队长一职也是无可厚非,不过方士谦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服。
“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俩人在一起了,有点惊讶。这还是老林告诉我的。”张佳乐扯自己的衣角玩。
“我估计王杰希是以实力服人吧,他确实厉害。”孙哲平认真的分析原因。

然后两个人就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张佳乐开的口:“你就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恩?”孙哲平看他,“说什么?”
张佳乐瞬间从沙发上翻起来:“孙哲平!”
孙哲平低了头没说话。张佳乐喜欢他,他是知道的。具体说是,全百花都是知道的。自己也喜欢张佳乐,自己也很清楚。但他一直不想戳破窗户纸。张佳乐也没少暗示他,比如之前叶修和吴雪峰,再比如今天的方士谦王杰希。
他不是不想说,他是不敢说。两个人的年纪都不大,他怕张佳乐后悔,也怕自己后悔。

良久,孙哲平吐出一句:“我很抱歉。”
张佳乐瞬间就炸了:“我要的不是抱歉!不是这四个字!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明明很清楚的孙哲平!难道我这么久的努力只有这四个字吗!”
孙哲平还是低着头。
张佳乐喘着气,点点头:“好,我知道你的意思的。对不起,我先走了。”
孙哲平突然站起来,一把拉过张佳乐的手臂。张佳乐跌坐到孙哲平怀里,然后就感觉到一张有些干裂的炽热的唇贴上了他的唇。
孙哲平是正宗的北京爷们儿,他狂,他刚,但他也会怕。
孙哲平怕,怕后悔,更怕张佳乐离开。所以他选择追上去,他选择放纵一次。
两个人越吻越激烈,从沙发上吻到床上。

今年的生日,孙哲平也是和家人一起过的呢。

【all黄】生辰当天

对对对对对不起大家!!!啊啊啊通病了,一写短篇就烂尾,很抱歉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总之不嫌弃的朋友们往下走吧,感谢看文的小伙伴!

前文http://tutuhesongsongdexiaomimei.lofter.com/post/1f42c34e_ef142b0c

 @玉玉子酱 



今天早上,黄少天起了大早。半年前喻文州十八生辰和几个月前叶修的弱冠之礼他可都是看在眼里的,两个人从早忙到晚,脚都不带沾地那种。虽然自己今年的生辰肯定没有这两人的重要,毕竟一个是皇帝,一个及冠成年,但是肯定也逃不过姑姑嬷嬷们一大早追着换衣束发,而且以他的讨喜性格,估摸着还会被按着铺点粉画个眉咬个唇什么的。想着想着,他就一阵哆嗦,在窗纸上戳了个洞,瞅见外面没有奴才宫女守着,于是打开门悄悄走了出去。

溜出宫外这件事对黄少天来说轻而易举。蓝雨国临海,黄少天的轻功好到可以在水面上飞过而不起一丝波澜。怎么说呢,天底下能抓住他的人只有五个:喻文州,周泽楷,张佳乐,王杰希,叶修。

宫外的大道上已经有酒楼开张了,今日是喻文州下的令,所有酒楼全天免费摆流水席,一切费用从国库扣。今日的摊贩少了许多,只有那些个早餐铺还开着,不过去吃的人也没多少,毕竟都留着肚子等宴席。黄少天坐进一家馄饨铺子,点了碗馄饨慢慢吹凉了吃。余光瞥见在一个蓝衣公子在街上,看看这家小贩的小物件,又瞧瞧那家的彩色风车。那公子正是黄少天小时的侍读许博远。

许博远看见黄少天,正要唤出声,却被黄少天一个手势硬生生憋下,他坐到黄少天边上,还是轻声行了个礼。黄少天打了个手势:“你怎么在街上?”许博远嘿嘿笑着摸摸头发,指了指不远处还未开张的点心铺子:“陈家的点心是出了名的好,皇上说您喜欢吃花糕,特意嘱咐我早些过来候着,等一会儿买了回去给您当早膳。皇上还交代了,您早上一定要多吃点,午膳和晚膳是没什么机会进食的。皇上还交代了晚上给您煮一碗花生酪给您填肚子。”

黄少天往年都是走到哪儿便在哪儿过完生日就算完事,而今年正好各国休战,他游山玩水了一阵之后也就留在了宫里。今年可是黄少天长大后第一次在宫里头过生日。小的时候生日,魏琛本就不爱大操大办,煮碗面摆个席边算过了。可今年不一样,马上成年了。

许博远凑近了对黄少天说:“王爷,皇上对您可真好。”

黄少天脸有些发烫。喻文州对他的好,他是知道的,包括叶修等人的感情,他都是知道的。他没喜欢过人,他也不是白痴,但是他打算装一个白痴。喻文州和他自相熟以来关系一直很好,所有的亲密他都默许了,他觉得自己可以把一切当做是家人的亲昵。包括叶修、王杰希、张佳乐等人的行为,他也都归结于朋友的亲近。要说对他们没有好感,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也无法挑明了拒绝他们的行为。

就在黄少天脑子乱成麻的时候,许博远买了花糕放在他的眼前。陈家最出名的点心,便是水晶花糕。刚出炉时是透明的,放的久了,就会慢慢变色,变成各种颜色。黄少天眼前的这块慢慢的变为了混灰色,又变为了亮黑色。就好像……他那乱七八糟的感情一样。他叹了口气,又吞下一个有些涨了的馄饨。

 

 

打扮还是不能少的,黄少天一回宫就被姑姑嬷嬷们逮了个正着,被按在铜镜前七弄八弄。今天的黄少天到时没有反抗,他自己的问题还缠在脑子里荡来荡去没个头呢。

真正回过神来,已经坐在宴席上了。今年的宴席,喻文州特意只留下了各位皇帝王爷将军等,把一众下人全部隔在殿外。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正上方。右手第一排排首是魏琛,之后是方世镜,郑轩,徐景熙,卢瀚文,宋晓,李远。第二排是王杰希,许斌,高英杰,于锋,邹远,唐昊,李轩,吴羽策。左手第一排是叶修,苏沐橙,唐柔,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杜明,楚云秀。第二排是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宋奇英,肖时钦,杨聪,田森。

所有人落座后,酒席就开始了,没有歌舞,没有鼓乐。哦倒也不是这么说,苏沐橙和唐柔还是跳了一曲的,伴唱是楚云秀。

黄少天迷迷糊糊被几个人灌了酒,不胜酒力的他很快醉倒了。

 

 

事先声明,除了黄少天的杯子里是酒,其他人的杯子里都是果汁。

 

 

 

其实,都是计划好的,只是没想几个人撞到了一起:

喻文州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王杰希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周泽楷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江波涛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于  锋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叶  修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张佳乐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张新杰打算灌醉黄少天之后表白,然后趁机酱酱酿酿。

好嘛!你一杯我一杯,然后黄少天就华丽丽被灌醉了。

 

 

咳咳,扯远了。

 

 

当七个人齐聚黄少天寝殿门口,大家对视了一眼,然后飞快的各自跳开,七个人心照不宣掏出武器打算决一胜负。然后,寝殿门吱呀一声开了。几人回头,心里不约而同靠了一声,md忘记是喻文州这个老狐狸送黄少天回来的了。

喻文州笑眯眯走出来,扫了几位一眼:“诸位,这么晚,怎么还不回去休息啊?需要我送吗?”说完举起手,作势要叫郑轩等人来。有几个人收了武器,可还有人坚持在那儿。喻文州目光冷了下来,打算开口说话,却听到屋内琉璃盏破碎的声音。

急急往殿内望去,一帮黑衣人绑了黄少天正要离开。黑衣人破窗而出,叶修和王杰希,于锋转身追了出去。喻文州出来前给黄少天点了安神香,黄少天一定睡熟了,但不会这么大动静还没醒。喻文州眯了眼睛:“安神香有问题!”张佳乐急忙灭了香,抹了把香灰一闻:“这是醉生梦死!”在场的几人脸色都变了,醉生梦死是当年孙哲平研制出来的香,醒着的人闻了会如同吃了春药,而睡着的人闻了,则会慢慢在睡梦里死去。

叶修抱了黄少天回来,王杰希则绑了那些黑衣人。张佳乐曾与孙哲平交好,自然清楚醉生梦死的解法,他和张新杰两人去了太医院找药草,叶修和喻文州照顾黄少天,其他四人则是解决黑衣人的问题去了。

遇上黄少天的事,几位总是各位团结有默契。

 

 

不多时,黄少天的毒就解干净了。看着安静躺在床上平稳呼吸的黄少天,几个人什么也没说,默默退出的寝殿。

 

 

 

算了,下次再说吧。几人攥了攥拳头,往宫外走了。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喻文州想着,自己应该不会拿错了香还无知觉。回头看了一眼,又走回了自己的寝殿。

 

 

等人都走光了,黄少天慢慢坐起来,把藏在枕头下的布包丢到了殿外。这次,是他自己施计躲过了准备“明示”的几人,下一次,又该如何呢?

他叹了口气,盖好被子,算了,再说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感恩!